為何選用金蝶 KIS?

金蝶 KIS 特色

適用於中港兩地的公司 ≥
預設了內地專用的會計賬套。
隨時轉換介面語言 ≥
金蝶 KIS 支援萬國碼 (Unicode)。你可以輸入英文、繁體和簡體中文。 資料的語言不必跟操作介面的語言一樣。 你可以通過繁體中文介面輸入英文資料,反過來也可以。
具備多種貨幣功能 ≥
金蝶KIS提供全面的多貨幣功能,以支援環球業務交易。 客戶和供應商的交易儲存在多個不同貨幣的紀錄裡,自動計算匯兌損益。 報表可顯示不同的貨幣金額。

常見問題

是否需要會計師才會使用金蝶 KIS?
只要有基本的業務管理知識和電腦操作經驗就可以使用金蝶 KIS,不一定要有會計專業知識。 發票、付款、收款等操作會自動轉化為完整的複式日記帳,這是一般會計師和審計師所採用的。
我公司在香港和國內均有辦公室,金蝶 KIS 適用嗎?
適用。只需在新建賬套時選擇相關地區就可以了。 你可新建多至 5 個公司賬套,而賬套沒有地區限制。 例如,你可以新建 3 個香港賬套和 2 個國內賬套。
我可以自設定單據以配合公司現行的單據嗎?
可以。金蝶KIS的單據可輕易自行設定為公司最常用的單據格式。
可否限制指定用戶的存取權?
可以。你可通過金蝶KIS的用戶管理來設定檢視、編輯、列印和匯出的許可權,保障你的賬套數據。
當下一個版本推出時,我必須立即升級嗎?
金蝶KIS每次升級皆會為系統增加一些新功能,用戶可以按需要決定是否升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