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何选用金蝶 KIS?

金蝶 KIS 特色

适用于中港两地的公司 ≥
预设了内地专用的会计账套。
随时转换接口语言 ≥
金蝶 KIS 支援万国码 (Unicode)。你可以输入英文、繁体和简体中文。 数据的语言不必跟操作接口的语言一样。 你可以通过繁体中文接口输入英文数据,反过来也可以。
具备多种货币功能 ≥
金蝶KIS提供全面的多货币功能,以支持环球业务交易。 客户和供货商的交易储存在多个不同货币的纪录里,自动计算汇兑损益。 报表可显示不同的货币金额。

常见问题

是否需要会计师才会使用金蝶 KIS?
只要有基本的业务管理知识和计算机操作经验就可以使用金蝶 KIS,不一定要有会计专业知识。 发票、付款、收款等操作会自动转化为完整的复式日记账,这是一般会计师和审计师所采用的。
我公司在香港和国内均有办公室,金蝶 KIS 适用吗?
适用。只需在新建账套时选择相关地区就可以了。 你可新建多至 5 个公司账套,而账套没有地区限制。 例如,你可以新建 3 个香港账套和 2 个国内账套。
我可以自设定单据以配合公司现行的单据吗?
可以。金蝶KIS的单据可轻易自行设定为公司最常用的单据格式。
可否限制指定用户的存取权?
可以。你可通过金蝶KIS的用户管理来设定检视、编辑、打印和汇出的权限,保障你的账套数据。
当下一个版本推出时,我必须立即升级吗?
金蝶KIS每次升级皆会为系统增加一些新功能,用户可以按需要决定是否升级。